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陆寒到三十来岁

也会和烟平吵架

烟平忘了结婚纪念日

陆寒问她干嘛去了?

烟平说,我在局里加班儿啊

陆寒: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烟平:啊?十九号?

陆寒气的回局里加班儿

烟平没拦他,她打开冰箱找剩菜吃,发现里面有大肘子,大虾还有炖的牛肉和煲汤。

这会儿她才想起来。

陆寒气的一个人在办公室睡了三天

烟平也忙,忙定了发现,陆寒好像这两天都没回来

她去看看,陆寒正忙着。

烟平:师父。

陆寒不理她。

烟平:师父。

陆寒还不理。

烟平生气了,拽着陆寒木嘛木嘛亲

陆寒又挣不开,烟平劲儿老大了。

烟平:还生气呢?师父。

陆寒眼睛撇到一边不看她。

烟平拽陆寒皮带,陆寒诶呀呀呀压着不给她拽。

陆寒:回家回家回家拽,回家拽!

烟平没拽过陆寒,坐在沙发上生气,陆寒把她拽乱扯歪的衣服理理好,坐在烟平身边说她

大伙都在外头呢,你你你你你收敛点

烟平气的一拍腿走了。

烟平气哄哄的,楚子问他,你怎么了?

烟平:我师父是木头!!!!

楚子:硬是么?

烟平:硬有什么用!硬也不给我用!

楚子大为震撼。

陆寒真的,吾辈楷模

真的牛

然后他一回家就给烟平摁在沙发上铐住了

陆寒:我没锁门!

烟平:锁个屁!

余嵩给陆寒打电话,烟平接的

我在办陆寒,你有事儿找别人!

陆寒还在挣扎,说余嵩的案子怎么怎么的,烟平抬手抽他一巴掌,电话撂出去八米远,低头亲他去了

余嵩:我说你俩老夫老妻的还……

陆寒第二天瘸着来的

余嵩:够呛吧。

陆寒点头

余嵩拿了枸杞给陆寒泡茶喝。

陆寒说,我身体好着呢

余嵩:烟平呢?

陆寒:她没起来,我给她请假了。

余嵩:宝刀不老啊。

陆寒:滚蛋。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