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安欣会不会学着跳女团舞

就那个宣传部整花活

让他带着几个年轻人跳舞宣传

安欣在家扭来扭去的

张彪说,你怎么还出卖色相啊

安欣说滚滚滚,别打扰我跳舞

安欣没学会,张彪学会了

扭得像模像样的

聚会的时候还跳给老齐老阮老朱他们看

几个爷们快把屋顶笑塌

后来安欣没出镜,因为跳的太笨了

四肢像新长出来似的,科长嫌他丢人,不让他上。

安欣还很失落呢,说他练了大半个月,都没跳成。

张彪让他跳给自己看看

安欣认认真真的跳了一段,张彪看完了鼓鼓掌,说好看。

安欣下次聚会的时候跳给孟钰杨健他们看

孟钰说和她女儿幼儿园文艺汇演一样

杨健说,咱女儿学过芭蕾,比安欣好多了。

安欣气哄哄的喝了烂醉回来,杨健说,安欣今儿不高兴啊。

张彪:嗯,你们笑话他了?

杨健:嗯,你怎么知道?

张彪一脚把杨健踹出家门。

等会搂着安欣问他,为什么不高兴啊?

安欣说,他们嫌弃我跳舞难看。

张彪:那是他们不懂得欣赏,你跳的好看。

不过安欣的舞姿真的

能欣赏的人很少。

张彪算一个

然后……嗯…….陆寒算一个。

然后没啦。


end


杨健好倒霉的

送人回家还挨了一脚

张彪你不讲到道理

甚至不讲理

杨健回家路上骂骂咧咧骂一路

第二天还找安欣告状

你家张彪揍我

安欣:活该,让你笑话我。

杨健:合着你们夫妻俩欺负我一个是吧

安欣:让你们夫妻俩笑话我,活该!!

杨健下次开会都不跟张彪坐一起

怕他掐自己

张彪可记仇呢。





评论(11)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