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陆寒到了三十来岁

梳了成熟的分头,衣服也变成了行政夹克

会黑着脸把实习生骂的狗血淋头,也会跟上头的人吵架,烟平走进来

大家都打招呼

木队,木队,木队好,木队陆队生气了

烟平敲敲陆寒的办公室门,笑眯眯的喊他

师父,你干嘛呢?

陆寒说,我在生气。

烟平说,生气掉头发,你秃了我可不要你。

陆寒笑了一下,说

老婆,老婆我好累啊,老婆抱抱

烟平去抱抱他,安抚一下。

陆寒真累了,烟平也累,俩人在办公室睡午觉,挤一张行军床。

陆寒说,你别乱摸,咱回家摸,晚上回家好好给你摸。

烟平:你说好哦,再敢给我加班,我就杀到刑警队把你拽回家!

陆寒:好好好好好。

然后晚上烟平加班儿了,陆寒打电话给她

半个小时,不然我就去支队抓你。

烟平:好好好,半个小时。

然后撂了电话立马往家跑。

人家问她,木队你急着干嘛去?

烟平说,找我师父去!



…………………………………………

虽然陆寒和烟平都在京海,但好像异地恋似的

各有各的忙

又借调,又开会,十天半个月见不着一次

也难呐

估计烟平婚后也是叫师父

至于老公么

私下里会叫

陆寒主要是叫老婆

生气了会喊大名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