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勃北刑侦支队这个地方啊

武德比较充沛

属于是大部分都会武,所以平常较量较量也有

较量可以,打架不行

打架被苏队发现会被揍断腿

苏队个儿不高,跟蔺队站一起,比他矮一个头

但他真是真打啊,蔺队最多把人拉开

苏队不拉架,走过来一人一脚,各自踹趴下了再坐着问他俩为什么打架

挨过一次的人都不会想再来一次

安长林经常说他,你不要老是动手,要是有人告你职场暴力,给你穿小鞋怎么办。

苏岸喝着茶说,那我就打死那个狗杂种。

安长林叹气。

说还不如不说。

安长林听说,苏队他闺女在京海因为跟同僚动手被停职记过了。

他问苏岸,你知道这事儿么?

苏岸点头。

安长林:你不去劝劝你女儿?

苏岸:她跟我说了,一根骨头都没打断,让我不要担心。

安长林再一次叹气。

苏岸,你侄子不打架么?

安长林:他不打架,他被人打的比较多。

苏岸:我上次去看烟平,看见他追着张彪打

安长林:张彪活该。

苏岸:啊?嗯?

安长林:是他自己喜欢安欣的,他活该挨打。

苏岸:说的对。





郭局:你知道错么?

烟平:我知道!

郭局:错哪儿了?

烟平:我应该出去打,不应该在你眼皮子底下打!

郭局:你是真像你爹啊

烟平:郭局你说清楚,我像哪个?我有三个爹。

郭局:出去!

烟平出去以后,郭局吞了几粒速效救心丸,然后打电话骂苏岸

骂完了喊烟平写八千字检查,停职十五天,记过处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