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Ooc        Ooc       Ooc     Ooc

     崩坏崩坏      崩坏     崩坏   崩坏




张彪家里进贼了

安欣报的警

张彪本人不在家,消息发到他哪儿,他赶紧往家跑

安欣穿着睡衣,贼被他铐在沙发角上,派出所的片儿警在问询情况

张彪到家先去看安欣,他拳头肿了,红彤彤的,贼被揍的很惨,据安欣说,他刚睡着就听见门口有响动,以为是张彪回来了,就没动,但过会儿发现不是,因为张彪回来肯定会先来亲亲他,然后再去洗澡……

派出所的同事:……所以你起来把他制服了是吗?

安欣点头。

张彪捧着安欣红彤彤的拳头看,骨节都肿起来了,他满屋子找,片儿警问他找什么,有丢什么么?

张彪说没有,我找药给欣哥抹抹手。

片儿警:……………

问了下情况片儿警就把贼带走了,安欣第二天去录口供,也很晚了,大半夜跑来跑去,累得慌。










片儿警走了,张彪坐着给安欣抹手,安欣自己没事儿,就拳头肿了。

张彪给他抹好了,把衣服换换,要去洗澡。

安欣: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张彪:啊?

安欣看着张彪,张彪一脸懵逼。

然后张彪发现,安欣好像生气了,睡觉都背对着他。

第二天安欣去录口供,张彪陪着。

大概也就是那些话,录完安欣和张彪一起上班儿去,张彪说,快年下了,这些日子得注意点,乱七八糟的人又该跑出来了。

安欣哼了一声没说话。

张彪:你是不是生气啦?

安欣说没有。

张彪:我觉得你生气了。

安欣不理他了。










案件没两天就结了,张彪看了看报告,跟安欣说了一声,安欣没理他。

他在勃北呢,快过年了,去看看安长林。

张彪觉着安欣的气还没消,怕他不回来,就去接他。

他到的时候快吃晚饭了,安长林做饭不好吃,安欣不会做,三个爷们在小饭馆儿吃饭,吃完饭安长林让安欣去结账。

安欣出去了,张彪预备着听训,谁知道安长林说

“你赶紧把他哄回去,多大的人了,闹了矛盾还往我这儿跑……”

张彪:不是,我俩没闹矛盾。

安长林:没闹矛盾他在我这一住两三天,赶紧接回去!给我个清净。

张彪:好。

安欣结完账回来,安长林对他说

“你赶紧跟家雀儿回去,不上班啦……”









回家的路上张彪还是没琢磨出来他到底干了什么让安欣那么生气。

安欣待在副驾驶玩手机,张彪问他

“你吃不吃水果啊?咱买点。”

安欣说不吃,晚上回家安欣洗漱完睡觉,张彪洗完出来他都睡了,背对着他。

张彪打后头搂上去,俩人前胸贴后背,暖乎乎的,外头下着雨,淅淅沥沥的,听的人直困。

张彪快睡着了,安欣翻过身来,手钻进张彪的睡衣里摸他的肚子。

“嗯?”张彪掀开眼皮看他,安欣眼睛盯着他,手在肚子上捏了好几下。

不疼,张彪问,干嘛呀?不睡觉想折腾啊?

安欣捧着张彪的脸狠狠捏了一把,翻过去睡下了。

不懂,张彪不懂,他做错了什么。










第二天上班有人问他,彪队啊,你不会每天回家都亲安欣吧?

这人也不知道打哪儿听说的,憋着坏呢,张彪瞄了他一眼,心想谁给我传出去的,不过也不是啥坏事儿,于是他点头。

咋啦?两口子亲一口不很正常么?

说完张彪忙去了,开会的时候走神儿,想到这事儿再想想安欣,一下子恍然大悟。

其他支队的队长看见他表情变化,问,彪队怎么了?想到什么啦?

张彪:我知道欣哥为什么生我气了,那天我忘亲他了……

支队队长很无语,说我们开会呢,你想嫂子干啥,还亲嘴儿,有没有正经的啊……

张彪一本正经:工作场合要叫他安科长,乱叫他会生气

支队长:他生气还能怎么着我么?

张彪:他能怎么着我,所以你不要乱叫,不然揍你。









下班以后张彪回家做饭,炖了牛肉煮了大虾,还有螃蟹。

等到八点半他才想起来,安欣今天有应酬,不回来吃饭。

张彪一个人吃了饭,坐在沙发上等安欣回家。

九点快十点了,安欣才回来,他喝了酒,步子走的摇晃,张彪看着他进门,把外套挂在衣帽架上,打算去洗漱

“你不亲我么?你是不是因为我忘了亲你,就不亲我啊?”张彪看着他,小声说。

安欣:我喝酒了。

张彪还看着他,小眼睛一眨一眨的

“你不能因为我忘了就不亲我吧……”

安欣舒了口气,走过来捧着张彪的脸亲了好几下,亲完了问他。

“下次还忘么?”

张彪摇头,说不敢了,绝对不敢了。










过年那会儿张彪要值班,大年夜安欣一个人在家没事儿,跑来刑警队跟他坐一块看春晚。

瓜子儿糖砂糖橘吃了一转儿,吃的困了,张彪让他去自己办公室睡。

安欣在沙发上躺着,张彪说给他支个床,安欣说不用,张彪说给盖个被,安欣也摇头。

张彪问,那你要啥啊?

安欣伸手,于是张彪也躺下,窄沙发挤两个男人,安欣几乎是趴在张彪身上睡着,张彪的外套盖着俩人,也不冷。

过了十二点外头开始放炮仗,噼里啪啦的,张彪被炮声吓得抖了一下,安欣拍拍他,说睡吧睡吧,没事儿。

于是就睡着了,再醒外面还是在放炮,噼里啪啦的,安欣还没醒,张彪盯着他看,没玩儿手机,就看着人,看了好一会儿。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安欣好像要醒了,张彪赶紧闭眼装睡,安欣果然是醒了,他在张彪脖子上蹭了好几下,然后不动了。

“喜欢你,我喜欢你。”

张彪听到他说。




end




为什么!

安欣!

表白都是趁张彪睡着的时候说!

幸好我们彪子睡得浅!

不然错过多少情话!!!

安欣!!!!!!!!你为什么不趁彪子醒着的时候说啊!

你不要不好意思啊!!!!

老夫老妻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


PS:求评论,需要夸夸!


评论(22)

热度(2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