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Ooc      Ooc     Ooc     Ooc    Ooc  

     崩坏      崩坏     崩坏     崩坏    崩坏




宣传科科长酒后当众耍流氓

刑警队长毫无招架之力

只得苦口婆心的规劝

“欣哥欣哥欣哥欣哥……咱们回家摸行不行?欣哥……咱别动手动脚的……大家都看着……”

郭局:把他弄走。

张彪:好好好,马上。

于是抱起来迅速跑掉了。

公安局局内部盛传,安科长平常清心寡欲,酒后居然那么狂放,当场对着刑警队长耍流氓,胆子真不小,太岁头上动土,真不愧是安长林养大的崽……

安长林:我没教过他这个,别扯我。

刑警队长张彪对此表示,他就是想我了,大半个月没见面,想我了……

安欣本人还没有任何回应,大家也不敢问,就是觉着以后可不能让安欣喝酒了,他喝多了逮谁摸谁,这谁受得了

张彪表示,你们想多了,欣哥只摸我,你们没这福气,羡慕去吧。




end



酒是个好东西啊

对吧?彪彪



评论(5)

热度(1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