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为什么一写单恋之类的文章就有人说我打错tag呢?

  一方单恋不可以打cp的tag么?

  就拿《无咎》来说,G7暗恋方方,但方方不喜欢他,那这就不能打龚方的tag么?

  这篇方最后跟蔡在一起了,因为描写较少,所以没有打昱剑tag

  结果很多人一上来就diss这个tag打的不对

  我应该怎么打呢?

  打昱剑?可这是用G7的视角写的啊

  打龚方,这就有人说打错了

  那我要怎么打啊?

  谁能跟我说道说道


(说实话,没次看到有人杠tag我都冒鬼火,如果我真的打错了别人提醒我我会谢谢他,但这篇真的有点无厘头,甚至有点指责的意味,作者只是为爱发电,不应该接受这样的,武断的指责。)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