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一模两样


     Ooc            崩坏



梁朋杰坐地铁,遇上张超

吔,这不我男人么,上去摸了摸人家的脸

要搁平常俩人非得亲亲抱抱一番不可

今儿张超不知道咋了

一拳头给梁朋杰锤翻了,俩手反剪过来,摁在地上

梁朋杰都懵了,半晌他才发现,这人似乎不是张超






张超也有点懵逼

他在公司好好的待着呢,忽然梁朋杰给他打电话

哭的那叫个撕心裂肺的

说给周扬打了

打的他头上三个包

手也掐紫了

张超听梁朋杰哭哭哭哭的心里难受

跑到警察局,梁朋杰已经不哭了

周扬坐在他对面,脸上一个红彤彤的掌印

“哥。”周扬叫他。








周扬属于是刚退役回来

家住在郊区,坐地铁出来买点日用品

他那房子除了四面墙,就一张床

他算着要买什么,这头来了个男的上手就摸他脸

他能忍么?

那肯定不能

三下五除二就给摁倒了

那个人开始哭

一边哭一边骂他哥

骂的很难听

周扬听的有点生气

然后他忽然意识到

这人似乎好像大概就是他哥的男朋友

他撒手

男的起来就给他一巴掌

打的贼狠

打完抱着地铁保安小哥的腿哇哇大哭

“张超你个负心汉……”








都是一家人

不打不相识

张超赔笑脸

梁朋杰哭肿眼

周扬坐在他俩对面

一脸淡然

“嫂子对不起。”周扬说

梁朋杰撇撇嘴

“没关系。”

张超点的菜上桌了

仨人一边吃一边尬聊。







周扬当了十年兵

退役回来

当警察

梁朋杰音乐剧演员一个

隔三差五跑出去演出

跟张超都不咋见面,别说见周扬

就只知道他当警察很忙

张超也很忙

中秋节梁朋杰在家休息

他出门买粽子,买完了煮好,给周扬送了几个去

一起去的还有月饼

周扬很感动

周扬说,嫂子你人真好,你这么好,怎么能摊上我哥的

梁朋杰说:我活该的。








真是梁朋杰活该的

真的。





梁朋杰认识张超,是在一场演出上。

梁朋杰演张超看

演完梁朋杰坐在剧场外头抽烟,张超跟他搭话

“这儿不让抽烟。”

梁朋杰那时候年少叛逆,你不让我抽,我偏抽,我不仅要抽,我还要把烟头弹你脸上。

弹完了梁朋杰拍拍屁股就走,张超楞了好一会,去问剧院的人,这谁啊那么狂。

剧院的人说

啊,那是梁朋杰。

张超就去打听梁朋杰

打听完回来跟梁朋杰本尊说

小伙子我想包养你

梁朋杰酒瓶子一攥,问张超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张超陪笑,我说你长得真好看。






梁朋杰这人真的好看

人好看,又好笑

他就是二货,脑子不好使,长得也不咋好看,可张超喜欢他

嘿,他就喜欢梁朋杰这种,不怎么聪明的。






周扬不知道张超梁朋杰有那么多故事

他坐地铁去上班儿

遇上梁朋杰,开开心心上去打招呼

梁朋杰一脸冷漠

周扬凑近看,梁朋杰一拳头招呼过来,一下就给他撂倒了

嫂子会武么?周扬发消息给张超

张超:你嫂子特别会跳舞,特别是九蕾,跳的老好了。

周扬不明白他哥在说啥。

他爬起来去上班,踩点儿到了警察局,然后发现,梁朋杰就在警察局里。

他坐在椅子上,说今天在地铁上遇到了一个变态。

变态啥样啊?同事问。

梁朋杰指指周扬,说长这样。






周扬不是变态

梁朋杰也不是梁朋杰

是王川

法医

梁朋杰堂弟

格斗冠军来着。




“你好。”周扬对王川微笑。

王川看看他,一脸冷漠。

“你打我打的真顺手啊,跟我嫂子揍我哥一样一样的。”周扬没话找话。

王川冷哼一声说

“你再叽喳我就把你打成你哥那样。”




tbc



8要忘记评论嘞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