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一个简单的问答


  Ooc     崩坏



 Q:你为什么要跟张超在一起?

梁朋杰:因为他有钱。

 Q:那要是他破产了呢?

 梁朋杰: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你知不知道!

 




  Q:你为什么要跟梁朋杰在一起?

  张超:我喜欢他。 

 Q:可他只喜欢你的钱,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张超:你要知道,这世上的有钱人很多,他为什么不喜欢别人的钱,只喜欢我的呢?所以他还是喜欢我的。






 Q:你真的只喜欢张超的钱么?

 梁朋杰:…………我喜欢他啥跟你有啥关系。

 Q:要是有一天你破产了,你觉得梁朋杰会离开你么?

 张超:我就算破产了,也不穷。





end





   

评论(10)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