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安长林请张彪吃饭

他专门从勃北过来,请张彪吃饭

张彪寻思,他跟安欣都那么多年了,这干啥啊

安长林说,苏岸也一起

张彪反手抓住陆寒,说,走走走,岳丈请咱吃饭

陆寒本来以为就简单吃个饭

他说,安局请你吃饭你找我干嘛?

张彪没理他,到饭店俩人一前一后

陆寒推门进去,安长林和苏队坐在桌子前

他回头看张彪

张彪一手搭在他肩上

“走啊,进去啊。”

陆寒:彪队你你你你出卖兄弟!!!!

张彪笑眯眯的说

死道友不死贫道,你进去啊,快点!!

陆寒走进去坐在安长林身边。

安局,苏队,他陪笑。

然后悄悄儿给安欣发消息

师父救命!彪队卖我!

安欣:啊?等我十分钟。

安欣十分钟以后杀到

他笑眯眯坐下,然后对张彪说

卖我徒弟是吧?晚上饶不了你!

张彪:哎!你!我这……

安长林对安欣说,你点菜,你点菜。

安欣翻菜单,点了个爆炒腰花

张彪看看他,看看安长林,安长林一脸淡定

苏队也一脸淡定,他拉着陆寒拉家常,陆寒笑眯眯的跟他说话。

那天是安欣认识陆寒一来,他话最少的一次。

……………………


张彪你且等着

安欣回去得好好收拾你

你且等着吧

张彪估计心里也打鼓呢

欣哥欣哥到底怎么收拾我

有点期待,嘿嘿嘿嘿

又有点怕

张彪and陆寒,都属于是勃北的女婿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