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就喜欢看那种抓包现场

张彪偷偷出去喝酒

结果被安欣碰上了

是这样的,晚上陆寒带队出任务,安欣跟着拍。

结束以后陆寒说师父师父咱们一起去吃那家大排档吧,张彪说他家猪杂粥好吃,说都是现杀的,很新鲜。

安欣说行啊,走吧。

陆寒开车,安欣坐副驾驶,路上他俩聊天

聊对象,聊工作,聊什么什么好吃,聊张彪养的那只黑猫,到地儿陆寒去看要吃什么,安欣坐着等吃。

他刚坐下就听见张彪的声音,循着声音看过去,看到张彪了。

他跟阮平他们几个坐一起,正喝酒呢。

安欣悄悄走过去,阮平看见他啦,问张彪

你跟安科长最近怎么样啊?

张彪说,哎,不就那样,他啊,天天给我买这买那的,袜子裤子内裤啥都给我买,还买这个钙片,那个参片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天天盯着我吃……

阮平想听的可不是这个啊,就问

那你烦安科长不?

张彪摇头,欣哥也是为了我好啊,我要觉着他烦,不就太不是人啦,我欣哥可好了我欣哥,我欣哥还给我们家警长(那只黑猫)买了件衣服穿,可好看啦,我给你们看看照片……









陆寒也站在安欣身边,听张彪说话。

他手里攥着一个纸巾盒,大概意思就是,张彪你要敢说一点我师父不爱听的,立马把你脑瓜子砸开瓢。

安欣拍拍喋喋不休夸自己的张彪。

张彪回头,张彪站起来,张彪说

欣哥!你怎么在这!!!!

安欣说,我来吃粥。

张彪看看陆寒,问他

你任务怎么样啊?

陆寒说挺好。

张彪跑去跟安欣坐去了。

陆寒觉着自己不该在这,吃饱了拎着打包的粥要回去了,安欣问他你急着干嘛去?

陆寒说,烟平还没吃呢,我再不回去她该饿了。

陆寒走了,张彪战战兢兢陪安欣吃粥。

安欣默默吃也不说话,张彪说,我不是故意瞒你的,我那个……你不是不让我喝么?那我我……

安欣听着点点头,说,挺不错的,那么好吃的粥,为什么不带我来吃,带他们来吃是什么意思?

张彪一下卡壳了,不懂安欣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安欣老神在在的喝完粥,说,走吧,回家吧,困了。

张彪跟着他,坐副驾驶,他说

欣哥,我错了。

安欣点头,说,我知道了。

张彪CPU都快烧了,也没琢磨出来,安欣到底生气了还是没生气,要是生气了为什么不揍他,不揍他是因为不生气还是因为气的太狠了所以懒得揍他……还是说欣哥在外人面前会给他点面子……不对啊,欣哥谁的面子都不给,也不是这样的啊……

张彪眼珠子滴流滴流转,安欣默默地开车,一句话都不讲。







end



估计张彪回去得琢磨一晚上

三点睡都是早的

啥意思啊

什么意思啊

生气还是没生气啊

为什么生气啊?

为什么不生气啊?

阮平,彪欣的爱情保镖

本来打算挑拨离间结果还吃了一大口狗粮

小情侣真讨人厌啊

话说陆寒你还不知道张彪么?

张彪喝了以后最爱干的事儿就是夸你师父

每次

每一次喝了都要夸

起始就是,哎我家欣哥啊

夸的人耳朵都要起茧子

安欣扔个垃圾他都能夸二十分钟

二十分钟啊!!

就算俩人白天吵架,晚上张彪喝多了还是要夸安欣!!

什么都阻止不了他夸安欣!!!


评论(7)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