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厚颜



           ooc           崩坏


李文豹觉得自己应该是疯了。

他去总裁家送文件,然后看到总裁做饭给他的零零后同事吃。







话说那是个大晴天,天色正好,蓝天白云大太阳,李文豹骑着小电驴去给总裁送文件。

总裁住的小区老豪华了,又大又尊贵,李文豹穿过一栋栋别墅,然后停在总裁的大别墅前。

他摁门铃,门开了,他骑车进去,然后把车停好,进门。

总裁在剥豆子,穿着居家服,坐在沙发上剥豆。

空气里弥漫着饭香,总裁对他笑笑,李文豹也笑。

然后他的00后同事从楼上下来,问总裁

“饭好了没?”

总裁摇头,00后啧了一声,转身上楼。

总裁:要不要先喝碗汤垫垫?

00后同事头都不回

“我不喝!!!!!!”

总裁有点挫败。

李文豹有点迷茫。

他迷茫的拒绝了总裁的客气邀请,迷茫的回到公司,迷茫的坐下。








第二天李文豹还是很迷茫。

他的00后同事,是今年刚进的公司,平常除了哭穷,就是喊困,他也确实是很抠门,李文豹一直以为他很普通,甚至家境不咋好,但没想到他真人不露相,看着平平无奇,背地里却爬上了老板的床。

怎么能呢?梁朋杰确实是很普通呀,李文豹仔细观察,觉得不理解,真的不理解。

李文豹一脸纠结,梁朋杰还蛮轻松的,哼着歌去茶水间打水,回来的时候一脸怒容。

“我他妈的我要弄死我对象。”梁朋杰说。

李文豹虎躯一震,顺着声音看过去,梁朋杰气哼哼的说,他对象把他的煲汤料当垃圾扔掉了。

同事嘻嘻哈哈的说,那你揍他啊,不揍他留着他。

梁朋杰气得很,说那是他特意找的,他对象一下就给他扔了,气死了气死了。

梁朋杰喊着生气,总裁从楼上下来,一身西装板正正的,一本正经的走到梁朋杰面前说

“你跟我来一下。”

由于总裁的面色实在是不好看,同事们一声不吭,眼睁睁的看着梁朋杰跟着总裁走了。

同事们开始八卦,七嘴八舌的讨论是不是梁朋杰做错了什么才会被总裁谈话,李文豹一声不吭,心想谁骂谁还不一定,说不定总裁正跪搓衣板呢。










第二天,总裁没上班,梁朋杰在工位上摸鱼打游戏,他领导问他昨天老板干啥了,梁朋杰歪头想想

“张超?张超能说啥?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你怎么能这么说老板呢?”领导有点不乐意。

梁朋杰闻言撇撇嘴,翻了个大白眼给领导。

“我说他怎么了?”

领导被气得一跺脚,转身走了。

梁朋杰继续打游戏,打着打着大领导来了,梁朋杰继续打,完事儿大领导站在他身后说

“你跟我来一下。”

梁朋杰:等我打完这一局。

气氛凝固了。

梁朋杰打着打着一回头。

哦,你干啥呀?站着干嘛?

领导气的脸都绿了,梁朋杰打完这一局,问领导干嘛

领导:我听说你对总裁有意见?

梁朋杰点头:对啊怎么了?

领导:你有什么意见呢?总裁哪里做的不好吗?

梁朋杰眼神迷离,他好像在思考,又好像没有,然后他手机响了,是总裁打来的

梁朋杰接起来,然后超大声的骂了一句

“滚!!!!别烦我!!!!!”

然后挂断电话。

继续打游戏。

领导被他整的都不会了。










鉴于李文豹昨天请假,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问梁朋杰

“今儿是咋了?怎么一直打游戏?”

梁朋杰:不知道啊,领导没给我分配工作,那我就打游戏呗。

李文豹:总裁今儿好像也不在啊。

梁朋杰撇嘴,然后开了下一把。








李文豹咂摸咂摸嘴,嗯,去倒了杯茶喝。

好像其他同事都不敢跟梁朋杰说话了,大概是觉得他得罪了顶头上司干不久了,也不敢跟他走太近,怕被他牵连。

梁朋杰舒舒服服打了三天的游戏,第四天他迟到了,跟总裁一起来的。

总裁嘛,公司都是他的,算什么迟到,他爱来来爱走走,梁朋杰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员工,他迟到可是要扣钱的。

迟到一次不算啥。

可梁朋杰已经迟到好几次了。

迟到三次就扣钱了。

扣全勤。

还扣绩效。

七七八八算一下扣好多。

梁朋杰穷的一批,肯定不愿意被扣。

他在工位上坐着,脸色不好看。

领导似乎是要借题发挥,指桑骂槐阴阳怪气一波的。

梁朋杰一脸木然的看着电脑,好像在走神。

领导笑眯眯的,好像要说什么。

突然梁朋杰站起来就往外走,李文豹问他干嘛去,他说回家睡觉。

回家,睡觉。

真好,李文豹也想回家睡觉。

这个破班他是一天都不想上。








梁朋杰一下三天没来,同事都猜他是被开除了,第四天下午,他跟公司的合作伙伴,高总一起来了。

高总裁,高天鹤,年少有为,青年才俊简直是,吾辈楷模,李文豹以为梁朋杰能傍他,比傍总裁强。

咳咳,至少高总裁他,嗯,他眼光好,选的秘书老帅了,不像总裁的秘书,一个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

高总裁跟梁朋杰勾肩搭背的进来了。

总裁从楼上下来,三个人见面,总裁先去抱梁朋杰。

高总裁一脸嫌弃。

仨人上楼了。

高总裁的秘书站着,干站着。

李文豹:你喝水不喝?

陈博豪点头。

然后他俩下楼,去买了杯咖啡嚯。








喝咖啡的时候李文豹获取了如下情报。

总裁其实跟梁朋杰是日久生情。

高总裁是梁朋杰他哥,亲哥。

梁朋杰跟张超从小就认识。

张超接梁朋杰放过学,给他开过家长会。

高总裁从来都没想过他们俩能搞到一起去。

直到梁朋杰上大学,到了北京,住在张超家里。

总结下来就是总裁好不要脸,勾搭好哥们的弟弟。






曾几何时,高天鹤是想一把刀弄死张超的。

后来这想法就淡了。

但是今天!高天鹤那个杀心啊,又熊熊燃烧起来了。

他打电话骂张超

cnm不要脸勾搭我弟就算了,连我的助理都不放过!博豪昨天都没回来!!他去哪儿了?

张超:助理?啥玩意?什么助理?





梁朋杰:豹……

李文豹:别问,问就是睡了。

梁朋杰:那……

李文豹:好得很。

梁朋杰有些许的迷惑。

不能够啊,他想。

博豪是个老实人啊……

啧啧啧……人不可貌相啊



end



8要忘记评论嘞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