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Ooc            崩坏


梁朋杰觉得自己好像个撒比

他买了三个桃子

五十块钱!

五十块!

他觉得他真的就一撒比。






五十块仨桃子

虽然挺大的

但五十块

五十块!!!!!!!!

梁朋杰明天以及后天的咖啡钱都无了。






他拎着桃子回家

放在冰箱里冷藏

然后去洗澡

洗完澡拿了个桃儿坐在沙发上吃。

吃一口

诶?

再吃一口

诶呀

又吃一口

好好吃喔

然后那三个桃子都进了他的肚子

吃完他还发了个朋友圈

阳山水蜜桃yyds

配图是三个桃核。








梁朋杰觉得五十块买仨桃不算贵

因为好吃啊,好吃就不贵啊

然后他又买了三个

还是五十块

他在家吃桃子

张超问他吃什么

他说吃桃

张超问什么桃

梁朋杰说水蜜桃

张超:我给你买水蜜桃你来我家玩儿好不好?

梁朋杰摇头

“我不去,桃儿我自己能买。”








张超很挫败

梁朋杰已经不吃他这一套了

给他买好吃的这一套

毕竟梁朋杰本身也有点钱

于是张超说

“你来我家我给你买新衣服穿。”

梁朋杰:我自己不会买衣服么?

张超连败两次,遂去问高天鹤,怎么勾搭梁朋杰

高天鹤一脸你是不是有病啊

张超说没有。

高天鹤一脸嫌弃。

张超:应该没有,但我想让梁朋杰来我家玩儿,怎么办?

高天鹤:你不是个gay吧?梁朋杰不喜欢男的啊。

张超:那他喜欢什么?

高天鹤笃定的说,他喜欢钱。

张超:废话,我也喜欢。







钱谁不喜欢

张超是有点小钱的

可是他的钱,梁朋杰似乎不感兴趣喔

再见面时梁朋杰在吃石榴

蔡程昱给的,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石榴

反正好吃

贼好吃

蔡程昱给了好大一个,梁朋杰掰着吃

他抠石榴籽儿

张超站在他身前,欠儿欠儿的问他要

“给哥哥点儿吃。”

梁朋杰扣了一个石榴籽给他

张超笑眯眯吃了

然后他跟蔡程昱说

“诶,你给的石榴真甜。”

蔡程昱一脸懵逼

“我就给了梁朋杰一个,你咋吃到的?”

张超晃晃脖子,可美了

“那肯定是梁朋杰给的啊。”









张超这头臭美,那头梁朋杰跟马佳说

“佳哥石榴你吃么?”

说着掰了一半儿递过去。

马佳笑笑,摆摆手

“不用了,程昱昨儿给我抱去了半箱子,我家里好多呢”

梁朋杰:他为什么给你那么多啊?

马佳:你说呢?

梁朋杰:佳哥你不要这样笑,你笑的法令纹都跑出来了。




end



8要忘记评论嘞




评论(1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