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Ooc           崩坏




方书剑合理的怀疑

贾凡是不是买了一家出租车公司

他跟龚子棋出去约会

打车

打到贾凡的车

“哇,真的有人开保时捷来做滴滴司机啊。”

上车前龚子棋还这么感叹

上车后,方书剑系好安全带

龚子棋系好

司机:尾号xxxx的客人是吧?

方书剑:对啊

然后方书剑就闻到一股香味

这香味像是贾凡身上的香水味似的

他:师傅你用的什么香水啊?

贾凡借着后视镜看看他,一脸严肃

龚子棋不认识贾凡的,但他认识贾凡手上的表

百达翡丽好像是,大几百万一块

他指给方书剑看

方书剑一抬头,哦豁。







方书剑的目的地是一家火锅店

粥底火锅店

梁朋杰推荐的

方书剑:哥,你怎么……

贾凡:晚上回家么?

方书剑:我回……

龚子棋:啊?我酒店都定好啦。

贾凡:那你就去吧。

方书剑战战兢兢不说话。

龚子棋不明所以





他们到了地方以后

方书剑逃也似的飞进饭馆儿

龚子棋付了钱以后问贾凡

“我男朋友回不回家跟你有啥关系?”

贾凡回头看着他,一脸阴郁

龚子棋飞也似的跑了。





吃完饭,他们去酒店打游戏

方书剑没去,他打车回家,龚子棋李向哲徐均朔顾易几个在打游戏

打着打着警察敲门,说来例行检查

打头的警察长得特别瘦,一脸严肃的盘查几个人

查就查吧,查到龚子棋这儿,变得特别特别严

这也问那也问,家住哪儿?家里几口人?有没有犯罪史?违禁药品有没有?有没有喝酒?抽烟么?一天抽多少?

龚子棋都被问麻了

警察问完了就撤

龚子棋坐在沙发上喝了口水

觉着自己好像见过那个警察

他脑子不好,想半天想起来了

哦,上次梁朋杰夜店打架就是那个警察来的

梁朋杰叫他哥夫来着

哥夫……

哦,他哥夫……

他哥夫不咋地啊,不咋高,瘦的跟人干一样。

他跟李向哲吐槽

李向哲:你知道梁朋杰他对象张超不?

龚子棋点头

李向哲:张超那样的,贾凡他对象能打四个

龚子棋:这么厉害么?那你能打得过么?

李向哲:要是打得过,我还能在这儿?

龚子棋:你就知道说,你试过么?

李向哲:你怎么知道我没试过。



end





8要忘记评论嘞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