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彪

甜文写手,爱胡说八道。



    Ooc          超级超级崩坏




   梁朋杰:你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可能不是白天鹅,但你绝对是24K纯癞蛤蟆。

  张超:????

  梁朋杰:不是骂你昂,你要是癞蛤蟆,也是金镶玉,嘴里还衔金币的那种。

  张超:就不能不是癞蛤蟆么?

  梁朋杰:那多宝鱼。

  张超:????

  梁朋杰:多金,是我的宝贝,还富裕。

  张超:行,至少比癞蛤蟆强。





   假如方书剑戴上内蒙滤镜

   方书剑:子棋你好可爱啊~

   龚子棋:??

  方书剑:子棋你真的太可爱了~

  龚子棋:方方你别这样,我错了,你好好说话好么?






   蔡程昱:想出去玩儿。

  马佳:不去。

  蔡程昱:我就要出去。

  马佳:舅出去,姨去不去?

  蔡程昱:啊?

  马佳:啊啥啊,搁家待着,不许出去。






  郑云龙:嘎子你在家无聊吗?

  阿云嘎:不无聊,我有羊,有马,有牛,还有草场……

  郑云龙:但你没有我,没有我还是冻飞你。

  阿云嘎:我要飞,就飞到你怀里去。

  郑云龙:算了,还是我去吧,上海太小了。

  





   

  黄子:高杨你家里有口罩么?

  高杨:你要给我么?

  黄子:给你个锤子。

  高杨:我给你一炉钩子。

  黄子:好啦我给你,你来取。

  高杨:好。





   高天鹤:你看,这么闲代代他都不找你。

   仝卓:我就喜欢他不找我,你管得着么?

  高天鹤:he——tui——





   陈博豪:我喜欢你,你要是喜欢我,你就是小可爱,你要是不喜欢我,你就是小王八。

  李文豹:王八长寿呢。

  陈博豪:豹豹你不要我了么?

  李文豹:我什么时候要过你??




end



   

评论(20)

热度(272)